新西兰硕士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哪些材料?

2018-01-31 1021人浏览

  新西兰留学逐渐被大家青睐,其中IT专业因其轻松的申请条件和良好的就业发展吸引了大家的目光。那么新西兰硕士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哪些呢?


新西兰硕士留学签证申请需要哪些材料?


  新西兰留学签证申请是出国事项中的重要内容,到新西兰留学办理新西兰留学签证要想准备好所需材料。

  新西兰硕士留学签证申请材料

  (1)填写完整的学生签证申请表,护照照片及中国公民赴新西兰访问,留学,工作的补充表。

  (2)有效护照或出生证明(需公证并附英文译文)。

  (3)具有足够资金用于支付学生在新西兰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的证明。比如由银行出具的存款证明,或学生资金担保表。

  (4)亲属关系公证(附英文译文),包括所有直系亲属的姓名和出生日期。

  (5)申请居留超过24个月的中请者需提供其无刑事犯罪公证(有效期6个月)。

  (6)申请在新西兰居留超过24个月的申请者需提供距申请之日三个月内的健康情况医学证明及X光片。(必须是新西兰移民局指定的医院出据的体检证明才有效)。

  (7)新西兰院校的录取通知,包括专业名称,完成此专业所需时间,学费及预计在新西兰居留时间。

  (8)学历证书或申请人当前所在院校信函,证明申请人学历或学习程度。

  (9录取院校或其他个人或组织提供给申请人的住宿保证。

  (10)资金证明,可以是奖学金或保证金,足够维持申请人在新西兰期间生活费。

  新西兰研究生申请条件

  新西兰研究生雅思成绩要6.5分,各单项成绩不低于6.0分,如工程类、商科等专业;一些热门专业如教育、护理、传媒等专业,雅思要求稍高,需达到7分,单项不低于6.5分。

  至于学术成绩,一般要求大学平均成绩在75分以上,申请名校或是优势专业,则要求至少在80分以上,本科专业背景突出或是个人有其他独特亮点或是经历时,校方可能降低大学平均成绩的录取要求。

  学生在申请硕士课程时,若没有语言成绩或是成绩不达标,可以先去当地大学开设的语言学院进行语言方面的培训,待达到一定要求后,再进行硕士课程的学习。

  通过上面的介绍,相信大家对新西兰硕士留学签证申请材料有了一定程度的认知,对此不清楚的伙伴儿,可要认真阅读啦!


了解更多关于新西兰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,请点击:
移民服务

热门阅读

1 新西兰语言学校哪几所比较好?

2 奥克兰公交卡ATHOP简介

3 新西兰国家婚礼风俗介绍

4 新西兰留学有哪些汇款方式可以选择?

5 新西兰幼儿园的费用贵吗?

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

奥克兰大学

奥克兰大学

5020 人关注

奥克兰理工大学

奥克兰理工大学

3651 人关注

梅西大学

梅西大学

3597 人关注

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

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

2982 人关注

坎特伯雷大学

坎特伯雷大学

2773 人关注

院校对比 0
清除所有

哎呦,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。

开始对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