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西兰工作签证

2017-12-12 1045人浏览

  新西兰作为一个环境优美、景色宜人、友好热情的国家,一直深受国际友人的追捧。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去新西兰读书、移民、旅游、工作等等,那么到底这几种之间有什么区别,想去工作的朋友该办理怎样的签证呢。今天,老师就给大家做个详细的解答。


新西兰,工作签证


  首先,新西兰的签证分为:普通学生签证、有限目的签证、一般访问签证、休闲旅游工作签证以及银蕨签证和配偶类工作签证。如果想要去新西兰工作的朋友,应该办理的是休闲旅游工作签证。但是小伙伴们要注意的是,这个签证一辈子只能办理一次,一旦拒签,之后想要再办理会十分困难,因此想要办理这个签证的小伙伴,定要准备充分,并且找有资质的大公司办理,这样一定程度能确保成功率。前不久,丁老师接了个年龄已经45岁的爸爸案子,想要办理这个签证,丁老师在了解相关情况之后,果断拒绝办理这个案子。因为这个爸爸首先就没有满足该签证对年龄的要求。办理此类签证,申请人要求在18-30周岁之内,需要有相应数额的担保金,同时要有相应的英语基础,要有合格的雅思成绩才会被审理。但是,需要注意的是,如果亲已经在新西兰了,是不能申请这个签证的,一定要在新西兰境外才能申请!


了解更多关于新西兰留学与移民服务相关情况,请点击:
移民服务

热门阅读

1 新西兰语言学校哪几所比较好?

2 奥克兰公交卡ATHOP简介

3 新西兰国家婚礼风俗介绍

4 新西兰留学有哪些汇款方式可以选择?

5 新西兰幼儿园的费用贵吗?

你可能感兴趣的学校

奥克兰大学

奥克兰大学

5020 人关注

奥克兰理工大学

奥克兰理工大学

3651 人关注

梅西大学

梅西大学

3597 人关注

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

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

2982 人关注

坎特伯雷大学

坎特伯雷大学

2773 人关注

院校对比 0
清除所有

哎呦,你还没有选感兴趣的学校呢。

开始对比